人与自然

停更

〔勋兴〕宇宙追星-15



养成系宇宙大明星 x 追星追成经纪人的宇宙大粉丝

勿上升

前文在合集



15


国外朝夕相处了一段日子,吴世勋越发觉得,张艺兴于他,是一种极其特殊的存在。

是在凌晨醒来,看到他恬静的睡颜就会安心的存在;是在海风吹过时,心脏随着他的发丝舞动的存在;是让自己像瘾君子一样疯狂的迷恋他的酒窝的存在;是深夜被无意识靠近时,自己就会忘记了如何呼吸的存在。

总结下来,就是很重要,但是又可能是因为自己最近比较感性才显得格外重要,吴世勋很混乱。


因为是张艺兴特意调出来的休息日,吴世勋顶着鸡窝头,正在床上来回打滚。

刷刷手机,看到首站又发了新照片,那张照片是在机场,张艺兴偷拍被他发现,因为好看就同意让他发到微博,没想到是用首站的账号发了出来。

想一想,吴世勋在手机里挑了一些在泰国时张艺兴拍的照片,发在了微博上。附文:“something coming!(谁拍的呢?照片很帅,具体请以实物为准)”

评论是清一水的“啊啊啊哥哥好帅!”

也有人说着“见过本人表示,实物更帅”

2分钟后,张艺兴用个人账号评论了:“没拍出实物的十分之一帅。”

吴世勋看到后脚丫开心的在空中踢个不停,眼底是怎么掩盖都掩不了的笑意,立马回复了三个害羞的表情。

心情美好,看什么都美好,吴世勋边哼着小曲边整理房间,连鸡窝头都是爱你的形状。


张艺兴去哪了呢?

用金女士的话来说就是“白眼狼久违地回家住了一夜并交了几份礼物当住宿费。”

张艺兴拉着金女士的手来回摇晃撒娇:“这不是工作一结束就回来了嘛!”

“好吧,算你有点良心。”金女士拍拍张艺兴的手说:“你跟妈说,你跟那个吴世勋是不是在一起了?”

张艺兴松开金女士,不自在的端起水杯喝了一口:“妈,你说什么呢!”

“你紧张什么,我跟你爸又不是不同意,只要你们心意相通,我们都支持,我们老张家的儿子还不需要看别人的眼色。”

张艺兴正感动着,金俊勉下班回来,一见到张艺兴就把他拉到楼上。

“什么事啊?”

金俊勉把房门关上,转过身来看着张艺兴,认真的说:“你跟金钟仁是什么关系?”

张艺兴眼睛一下子睁大:“没关系啊,我跟他不熟啊。”

金俊勉怀疑地说:“真的?”

“我骗你干嘛呀!真的啊,就在各种场合见过几面而已。为什么突然问我?”

“他跟老东家合约到期,要跟咱们公司签约了。”

“这不是好事吗?你们不是一直想拉他来咱们公司吗?”

“是这样没错,可关键是,他点名要你当他的经纪人。”金俊勉的食指与拇指在下巴上摩挲。

张艺兴惊讶道:“为什么?我在经纪人圈子里已经这么出名了吗?”

“就是说啊!而且如果你不同意的话,他就打算签别家了。所以我想问问你的意见。”

“我有能力带两个艺人吗?还是领域不同的两个人。”

“他们也说,不要求你全部负责,只要负责他的宣传就好。”

张艺兴陷入了沉思,怎么说他现在也是把经纪人认真地当做自己的职业在做,一直只带吴世勋也不太现实......

“你给我点时间,我考虑一下。”张艺兴如是回答道。

“这是金钟仁的电话,我觉得你们可以交流一下。” 金俊勉递给张艺兴一张名片,“你不愿意也没关系,比起影帝,我弟弟才更重要。”

对于金俊勉的表白,张艺兴完全不领情:“真是什么你都能煽情啊!”

金俊勉尴尬的笑了一下,打开门离开了。

而原地的张艺兴正因为成功调戏哥哥而开心着。



张艺兴还是拨通了金钟仁的电话,他想听听金钟仁到底是怎么想的。

对方很痛快的同意了,双方约定在咖啡店见面。

张艺兴到达时,金钟仁戴着墨镜已经在等着了。

“你好。”看到张艺兴,金钟仁率先起身伸出手问好。

“你好。”

握完手,两人都坐下,金钟仁随意地将一条腿搭在另一条腿上。

“临时叫你出来,不好意思。”张艺兴先开口。

金钟仁不在意的摆摆手:“没关系,我知道你有很多疑问,你问吧。”

“那我就直接地问了,为什么?”

“为什么点名要你当我宣传经济吗?”金钟仁摘下墨镜,拿在手中把玩:“没什么,就是觉得如果是你负责我的宣传的话,好像非常不错。”

“我好像也没有到业内出名的程度,说实话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胜任。”

金钟仁抬眼看向张艺兴,说:“能,你把吴世勋管理得很好。也不是多么重要,你只要抽出一点空管理一下我的宣传就好,在我有新剧的时候。”

见张艺兴还是有些犹豫,金钟仁接着说:“甚至会有很多人辅助你。”

“为什么一定要有我参与呢?我们公司还有很多很优秀的经纪人。”

金钟仁沉默了,只是一言不发地看着张艺兴,在张艺兴感到更不便时,金钟仁开口了:“你也可以拒绝,不过这样的话,恐怕我不能与贵公司签约了。”

“所以你完全就是冲我来的?”

金钟仁没有否认。

“让我再考虑一下。”

金钟仁离开后,张艺兴仍旧坐在原地,沉思着什么。

许久,他拿出手机,跟什么人打了电话。



张艺兴回到自己家时,时间已经很晚了,想起来还没有吃晚饭,恰巧在楼道里碰到了下楼倒垃圾的吴世勋,两个人简单整理了一下,一起去了小区附近的饭点吃夜宵。

吴世勋点了两瓶烧酒,这一举动吓到了张艺兴:“你很会喝酒吗?”

吴世勋露出了神秘的微笑,没有回答。

张艺兴盯着手里的酒杯,自言自语地说:“好久没喝了。”

边吃边喝,张艺兴打开了话匣子。

“金钟仁要来咱们公司了。”

“真的吗?不错啊,公司又多一位影帝。”

“前提是要我当他宣传经济。”

不知怎的吴世勋有些紧张:“那你怎么说的?”

“我仔细想了一下,还是拒绝了。”

吴世勋按住自己雀跃的心,装不在意的问:“为什么?”

张艺兴喝了一杯酒说:“我还不太想让别人来分我的心,我更想专注在你身上。”

吴世勋给张艺兴倒满酒,两人碰了一杯。

张艺兴在喝之前说:“我不太擅长喝这么快呢!”

果不其然,喝完那杯的张艺兴,吐字都不再清晰。


此时此刻,吴世勋正扛着张艺兴走在回家的路上,真实的上下颠倒的扛。

吴世勋边走边想:“以后不能让这哥喝酒了,完全就是一杯倒的量啊!这样怎么应酬的啊?”

吴世勋不知道,张艺兴在应酬的时候,都带着边伯贤,那个逃酒一级棒还千杯不醉的边伯贤。再加上别人多少都有些顾及张艺兴背后的家族,不会特别为难他。

不过自从这天后,有吴世勋在的场合,张艺兴想喝都喝不到酒。

张艺兴趴在吴世勋的肩上,迷迷糊糊间嘀咕着:“果然是我爱豆的背,太平洋宽肩啊!”

张艺兴一晃一晃的,睁开眼只能看到吴世勋的腰臀,伸出手,在吴世勋的pp上拍了一下,说:“屁股也是翘翘的,手感不错。”

吴世勋听到后脸一红,正好进了电梯里,便把张艺兴放下来,双手扶着防止他摔倒。

哪知张艺兴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眼前的吴世勋的脸,一只手指着吴世勋说:“吴世勋你果然是翘屁嫩男!瞧这小脸,嫩的呦!”说着,还在吴世勋脸上拍了两下。

吴世勋算是从脖子到脸到耳朵红了个彻底,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张艺兴又说话了:“你看你脸红的,跟黄花大闺女一样,我有调戏你吗?没有吧?怎么害羞了呢?哎呦喂,可爱死了!”

张艺兴突然整个人扑在了吴世勋身上,胳膊在吴世勋脖子后交叉,所有重力压在吴世勋身上,吴世勋一只手自然而然地搂住他的腰,手臂因为使劲青筋凸起。另一只手帮张艺兴拉拢了外套,帮张艺兴带上帽子,防止他感冒。

张艺兴很是迷恋这种完全拥抱的感觉,哪怕到家都不肯松手,始终维持着这个姿势,站在客厅中央。

吴世勋没有办法,只能连哄带骗:“艺兴哥,松手好吗?我去给你倒杯水。”

“叫我艺兴宝宝。”张艺兴含糊不清的说。

吴世勋忍俊不禁:“好好好,艺兴宝宝,可以松手让我去倒杯水吗?”

张艺兴大声的撒着娇:“不行!我不渴!”

“喝点水你能舒服一点。”

“我不喝!”

“那我帮你把外套脱了好不好?家里热。”自己嘀咕着:“到底为什么要一直抱着啊?”

张艺兴点点头,任由吴世勋脱掉自己的外套,在袖子拿掉的一瞬间,又立马攀上吴世勋的脖子,紧紧搂着:“抱着安全。”

还以为张艺兴能松手的吴世勋哭笑不得,自己也脱掉外套,对张艺兴说:“咱们要一直在这里站着吗?”

张艺兴把脸埋进吴世勋的脖颈,轻轻地应了一声。

“可是很累啊,可不可以去那里坐着?”吴世勋指指沙发。

“世勋累了吗?”张艺兴抬起头问吴世勋。

吴世勋点头:“嗯,很累。”

“那我们去床上吧。”

吴世勋瞪大眼睛:“什么?”

张艺兴自顾自地带着吴世勋往卧室走,自己先坐下,然后勾着吴世勋一起倒在床上,神奇的是手一直没有松开。

此刻,吴世勋仿佛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从来没有这么近距离地看过张艺兴,他得双手撑着才不会压到张艺兴,张艺兴的眼睛忽闪忽闪的,仿佛有星星在闪烁。

两个人就那么对视着,时间好像在此刻停止,吴世勋的眼里只有张艺兴,张艺兴的眼里也只有吴世勋。

良久,张艺兴突然说:“世勋呐,你的眼睛好漂亮。”

吴世勋发誓,如果此刻他还能忍住,他就不是男人。

于是,他覆上了那个像樱桃一样红的双唇,轻轻地一吻,正当他准备离开时,勾着他脖子的手一紧,他的双手没能撑住,整个人压在张艺兴身上,加深了这个吻。

被带着酒气的张艺兴轻啃着,让吴世勋心里一酥,醉倒在这个吻里。

在事情变得更加不可控前,吴世勋往旁边一到,牵连着张艺兴侧过身子,离开了他的唇。

张艺兴的脸因为这个吻变得更加红,双眼迷离的看着吴世勋。

“艺兴哥,你喜欢我吗?”吴世勋一只手环着张艺兴的腰。

“叫我艺兴宝宝。”张艺兴的气息打在吴世勋脸上,暧昧至极。

“那艺兴宝宝,你喜欢我吗?不是哥哥对弟弟的喜欢。”吴世勋期待的看着张艺兴。

张艺兴把下巴放在吴世勋的肩膀上,在吴世勋的耳边说:“世勋呐,哥还没那么醉。”

吴世勋的大脑嗡的一声,突然间五感都变得迟钝,他听见张艺兴因为喝酒更加空灵的声音说:“我当然喜欢你,不是哥哥对弟弟的喜欢。”

就这一句,始终在吴世勋的大脑中一遍又一遍的回放,自己的情感也开始变得清晰,不自觉地收紧了放在张艺兴腰间的手,直到张艺兴的呼吸越来越平缓。

两个人就这样过了一整夜。

第二天张艺兴先睁开了眼,看着眼前的吴世勋,昨晚的一切都浮现在眼前,

嘴角止不住的上翘,眼睛里都是蜜。

张艺兴在吴世勋眉眼轻轻落下一吻,伴随着这个吻,吴世勋睁开眼睛。

两人对视,看着张艺兴的眼神吴世勋就知道,昨晚的一切张艺兴都记得,他笑着说:“那么,今天开始是第一天?”

哪知张艺兴皱着眉头摇了摇头。

吴世勋慌了,焦急地问:“为什么?”

张艺兴噗嗤一声笑出来:“我都不知道你到底喜不喜欢我,这算什么第一天?”

吴世勋松了一口气,他上前,夺走了张艺兴嘴里的空气:“这样你还不知道吗?”

张艺兴还是摇头。

“那要怎样才可以?”

“说出来。”

吴世勋笑了,月牙眼把张艺兴迷得不要不要的:“艺兴宝宝,我喜欢你,不是弟弟对哥哥的喜欢。”

“谁让你这么叫我的?”张艺兴推开吴世勋,坐起身来。

吴世勋平躺在床上,也不着急起来,他枕着双手说:“是昨天的艺兴啊。”

张艺兴听完就跑进了卫生间,喝完酒他真的控制不了自己啊!

“没想到喝多了的艺兴是小流氓呢!对我又是摸屁股又是摸脸的,哎呦,好害羞!”

关上门也可以听到吴世勋的喊叫,张艺兴的脸红成了煮熟的大虾,在卫生间懊恼的拍自己的脸。

突然间,镜子里多了一个人,吴世勋从背后怀抱着张艺兴,两只手握住张艺兴的手腕:“别打了,越打越红。”

两个人通过镜子对视,眼看吴世勋又要亲到张艺兴,张艺兴挣脱开,把吴世勋关到了门外,吼着:“我要洗澡了!”

吴世勋无奈地笑笑,这么容易害羞可不行,还是喝醉的艺兴更可爱些。




2020-04-07 /  标签 : 勋兴all兴魂蛋 44 8
评论(8)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