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自然

停更

〔勋兴〕宇宙追星-16





追星追到应有尽有系列。


娱乐圈背景。


大明星养成54 x 宇宙经纪人兴


兴: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有钱人(摊手)


勿上升!




16



今天是广告拍摄的日子,阿青早早的来到了摄影棚,到了却发现,有人比他更早到——

吴世勋已经在化妆,张艺兴坐在后面的沙发上看着吴世勋。

看起来是没什么问题的画面,可仔细看,就会看到勋兴通过镜子对视后,两个人娇羞的一笑。

阿青看的一愣一愣的,他不过是因为签证问题没能一起去泰国,怎么几天时间,他有点看不懂这两个人了呢?奇怪,这里起码有8、9个工作人员,怎么感觉气氛有点,嗯,暧昧?

阿青一边给大家分咖啡,一边偷偷打量这两个人,后来一屁股坐在张艺兴旁边,悄悄问他:“你们去泰国发生什么了吗?”

“啊?没有啊。”

“你跟吴世勋在一起了吧?”

张艺兴惊讶的看着阿青:“这么明显的吗?”

阿青神秘的一笑:“果然,我猜对了,我就知道迟早有一天你们会在一起!”回想起之前的种种,阿青的笑容越来越猖狂:“你打一开始就是冲着吴世勋来的吧?什么有潜力,什么缺一个被大众看到的机会,都是借口!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呢?我怎么这么开心?”

张艺兴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了一眼阿青,起身帮忙整理吴世勋一会要穿的衣服去了。

阿青不知道想起了什么,表情此刻显得有点变态。

阿青:哈哈哈哈哈哈老子就知道!你们在一起是迟早的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老子的cp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世勋化完妆,对着镜子自拍了一张,发到了微博:“心情好~🌞🌞”

(假装后面有兴)


阿青扫一眼就知道,吴世勋的重点是什么,当然是镜子里张艺兴整理衣服的背影啊!一屋子的人拍出只有两个人的感觉,吴世勋你niubi-lity!

一整天,阿青都像打了鸡血,工作得很卖力,导致合作方的主管看到后想要挖走阿青,当然,阿青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工资没有张艺兴给的高不说,他是不会放弃磕糖第一线的!


吴世勋今天拍的广告,是一个二线品牌的美妆线,顺便喜提品牌代言人title。别看品牌不是超大牌,作为吴世勋的第一个代言,起点非常高了。

这个代言也是费了张艺兴不少功夫,几次会谈,才让吴世勋在一众新生代小生中撕出一条路。

其实品牌选择吴世勋最大的原因,是吴世勋与品牌内核的高度契合,再加上吴世勋脸蛋有棱有角,不管什么产品,在吴世勋脸上高级感直线上升。事实也证明了,他们的眼光没有错。

广告会拍一明一暗两个风格,造型也是一场景一套,这点因为边伯贤不在,吃了不少苦头,好在伯贤的徒弟也是优秀,和品牌的造型师化妆师一起,搭配着好好的完成了。


拍摄间隙,被团团围住的吴世勋透过人群注视着张艺兴,而张艺兴则在认真的检查拍摄效果,偶尔抬头,便能对上吴世勋的眼神。

阿青在一旁说:“世勋看你的眼神会不会太赤裸了?”

张艺兴收回视线:“有吗?”笑着走开。

总之,拍摄在一天之内就完成了,效率高得出奇,收工后,张艺兴给吴世勋披上外套,一边喊着“辛苦了”,一边领吴世勋回到车里。

天气越来越冷,虽然车里的暖风开的十足,但张艺兴的手还是冰凉,吴世勋无意间碰到,默不作声的把一直握在手里的暖宝宝放在张艺兴手里,用自己的大手握住张艺兴,帮他暖手。

张艺兴本来在思考明天的行程,被吴世勋突然的举动弄的心里暖洋洋的。

“世勋呐,明天是新剧开播发布会,结束后还有聚餐,你去吗?”

“发布会还是要去的,聚餐,到时候看吧。”

张艺兴点点头,他一直不太想让世勋参加这种很功利的社交场合,可再怎么护着,孩子总归是要长大的,这次他在,也能照顾着点。

与张艺兴不同,吴世勋犹豫的点是他去,张艺兴就得去,去了就要喝酒,偏偏张艺兴一杯倒,很是苦恼啊。

然而次日的聚餐,吴世勋还是没有去,不仅那次,从今往后的这类聚餐,吴世勋都没有去过,这也变成了吴世勋的原则之一。

车子驶入公司门口,吴世勋一下车,就看到了蹲守在门口的粉丝,感恩的鞠了一躬,转身看到张艺兴大包小包提了不少东西,顺手帮忙全部提在自己手上,这也导致了张艺兴作为经纪人,除了背上的背包,所有东西都在艺人吴世勋手上。

照片出来后,不少粉丝都在说吴世勋贴心,会帮经纪人哥哥提东西,但也有眼无理取闹的人说张艺兴大少爷要吴世勋提包。

有时候,传言就是这样捕风捉影,全面解释什么叫做“开局一张图,内容全靠编”。

就这么一件小事,被有心人利用,当晚便以“张艺兴 压榨艺人”上了热搜,顺势挖出几年前与UY解约艺人的营销文压榨论,逐渐扩大到“UY 压榨艺人”,挂在热搜前排迟迟下不来。

不少护爱豆心切的粉丝,被幕后黑手当枪使,一夜之间,矛头全部对准了张艺兴。

金俊勉在第一时间给公司公关部门下达命令,要求用一切方法转变舆论方向,但不得不说,对方明显蓄谋已久,准备充足,估计不止一方。

吴世勋此时恨不得抽自己一个大嘴巴,从公司回家后刷手机,看到热搜惊了一大跳,他没想到自己好心的一个举动,给张艺兴惹来这么大的麻烦。

张艺兴摸摸吴世勋的头,说:“不是你的错,他们摆明是有备而来,那些人眼红你的成长速度,眼红UY的成功也不是一天两天,只是恰巧这一天而已。你放心,这点小火转眼就能扑灭,不过,通过这件事也能看出,你已经进入他们的视线了。”

吴世勋点点头,独自走进了作曲室。

张艺兴没再说什么,离开吴世勋家,自己开车去了公司。


公司灯火通明,金俊勉也是临时从家赶来,两个人在车库遇见,一起搭着电梯上楼。

“你怎么来了?”张艺兴问。

“监工,你呢?”金俊勉虽是副总,公关部加班他也不必非得到场,但事关他亲弟弟,在家待不住就来了。

张艺兴满脸的疲惫,“没事干,来看看。”

“你还不如回家睡觉,来这里也帮不了什么忙。”金俊勉抬头看着电梯门上跳动的数字,面无表情。

“哥。”

“嗯。”

“这是今年第几次了?”

“大大小小压住的没压住的,第9次了。”

原来,在吴世勋不知道的世界,张艺兴已经挡住了这么多次刀。

“我是不是真的能力不行啊?”

金俊勉侧头看向张艺兴,说:“别否定自己,男人不能说不行。”

张艺兴苦笑一下。

电梯到达,张艺兴跟着金俊勉一起去了办公室,他的办公手机已经被打爆了,一家接一家的媒体打电话来问,张艺兴索性关机扔在桌子上,坐在沙发上随意地划拉自己的私人手机。

无意间发现吴世勋竟然在直播,点进去,看到吴世勋端坐在椅子上,十根手指飞快的在琴键上飞跃,看样子是在直播作曲。

吴世勋专心致志,始终不看镜头一眼。

金俊勉听到琴声,走进一看,说:“吴世勋那小子又在直播作曲吗?”

张艺兴目光温柔的看着手机,没有抬头的应了一声。

“我记得之前你在热搜上挂着时,他也是直播作曲。”

“嗯,这是他自己的方式。”

曲子悠扬舒缓,张艺兴听出来了,这是自己过生日时吴世勋送给自己的礼物,少了吴世勋的低吟,曲子包涵的情感却不减反增,不知不觉的,张艺兴红了眼眶。

金俊勉叹了一口气,伸出手对着哈了一口气,然后在张艺兴后脑勺毫不留情的打了一巴掌,直接将张艺兴含着的眼泪打了出来。

张艺兴回头蹬着金俊勉:“你干嘛?”

金俊勉恨铁不成钢的说:“打死你个小兔崽子,你跟吴世勋在一起了吧?不告诉我?”

张艺兴心虚的假笑几声,也不在意金俊勉的一巴掌,说:“这不才一天,还没来得及告诉你呢嘛!”

“我不打你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我?”

“本来打算要告诉你了,结果就给忘了。”

金俊勉故作伤感的说:“唉,唯一的亲弟弟有了男朋友就忘了我这个哥哥了,唉!苍凉啊!”

“戏多了啊!”张艺兴翻了个白眼。

金俊勉的表情更夸张了:“哎呀!被亲弟弟嫌弃戏多,我也太惨了吧!”

张艺兴没再搭理他,接着看吴世勋直播去了。

金俊勉自讨了个没趣,撇撇嘴,离开了办公室。


正欣赏着吴世勋的音乐,边伯贤打来了视频。

“喂,伯贤呐,你消气啦?终于肯联系我了!”

屏幕里的边伯贤不自在的吧唧了一下嘴说:“去去去,别贫!你热搜怎么回事啊?”

“没多大事,竞争对手买了热搜而已。”

“吴世勋呢?”

“在家呢。”

边伯贤突然靠近:“你在哪呢?你哥办公室?”

张艺兴点了点头:“没事干,就来了。”

“他人呢?”

“监工去了。不说这个,伯贤呐,你到底打算多会回来啊?”

“看你多会来接我了呗!”边伯贤开了个玩笑,张艺兴却当了真。

“真的啊,那我现在来找你呗!”

边伯贤摆摆手:“可别,你还是在家陪你小男朋友去吧!”

“你怎么知道我们在一起了?”张艺兴瞪大眼睛:“我哥告诉你的?他嘴这么快?”

“阿青告诉我的,难道你还想瞒着我?”边伯贤审视的看着张艺兴。

张艺兴连忙否认:“当然没有!你居然还跟阿青有联系。”

“那我不得检查看看我不在,你们工作完成的怎么样。”

“怪不得,白天阿青突然跟我说搭配那条丝巾,我还以为他品位上升了呢,原来是你的主意啊!”

边伯贤露出得意的小表情:“嗯哼。”

“灿烈那小子还尽责吗?”

“还行吧,就那样。”

“伯贤呐,你不知道,我每天看着消费提醒,有多幸福!你真是一点都没客气!”

“跟你有什么好客气的,就得让你肉疼一回,你才知道我多不好惹!”

“是是是,不敢惹不敢惹!”张艺兴突然哭丧着脸说:“伯贤呐!你回来吧!我想你了!”

边伯贤被张艺兴变脸速度吓了一跳,却也顺着说:“好,明天就回来。”

张艺兴立马又变脸,欢呼雀跃的说:“好诶!那我不打扰你休息,你赶紧睡觉,明早搭最早的飞机回来!”

“等我睡够再说!”

挂了视频,边伯贤躺进被窝里,看了眼旁边躺着熟睡的朴灿烈,念叨着“这么吵也睡得这么香”,赌气似的踹了他一脚,却被搂入了怀抱,逐渐进入了梦乡。


你问他们俩是怎么回事,那就是另外的故事了,总之,知道他们以醉酒为契机,闪电般的在一起了就好了。

晚年的张艺兴对于这件事,只有一个想法,就是:我只想找个人照顾身在异乡的伯贤,结果一照顾就照顾了一生?




——————————————————————————



八周年快乐!〈😃ノ〈😃ノ〈😃ノ〈😃ノ



54的美妆广告


和在金俊勉办公室休息的兴

2020-04-08 /  标签 : all兴勋兴魂蛋 48 5
评论(5)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