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自然

停更

〔ALL兴〕治愈系up主的找灵感之路/上



全员超能力up主设定

超能力世界观

沙雕

勿代入真人

弹幕里有成员隐藏 大家不如猜猜看啊嘻嘻嘻

小声提醒有5个!



张艺兴是b站的知名up主,身为治愈系超能力者,往常的视频都是一些心灵鸡汤,因为长得好看声音又好听,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只是最近张艺兴发现,他的视频播放量下降了,甚至,有掉粉的迹象。

这可让张艺兴苦恼坏了,他可不想变成无人问津的up主,再者,鸡汤视频做的多了,张艺兴多少有些江郎才尽的感觉。

于是乎,张艺兴就踏上了他的转型之路。

朋友是做什么用的?就是关键时刻拿来用的!

张艺兴决定找他其他几个up主朋友,蹭着做几期视频,看看能不能找到他的新路线。

首先是拥有冰冻能力的金珉锡同学,这位同学常年混迹于运动区玩玩花样滑冰,偶尔窜到猎奇区冰冻一切事物,有知名作品“冰冻电视切开什么样”、“直接冻一颗鸡蛋会怎样”。


(  【弹幕】  )


“大家好我是XIUMIN,今天我们有一位嘉宾,就是我身旁的这位,让我们一起欢迎蕾,啊不,LAY !”

“大家好我是LAY !”

【珉珉和蕾蕾居然认识吗?】

【帅哥的朋友也是帅哥系列】

【up圈是个圈】

“我们lay怎么会想要找我一起录视频呢?”

“就是感觉自己最近江郎才尽了,来找些新的感觉。”

“喔~那好,我们这期视频的主题就是,一起来看看冷冻被子的内部结构!”

【生硬的转场,还是熟悉的配方。】

【怎么感觉今天的珉珉有点紧张呢?】

【前面的+1】

【难道是因为蕾蕾在?】

“这就是我们今天要冷冻的被子了,”金珉锡指向远方。

张艺兴抱着被子走来,从被子里冒出一颗毛茸茸的脑袋一晃一晃的。

【蕾蕾可爱死了!我的姨母心!】

【看珉珉的眼神!他也被蕾可爱到了!】

【谢谢姐妹,kdlkdl】

“大家准备好,我要开始冰冻了哦!”金珉锡看着镜头说,一回头发现张艺兴抱着被子坐在地上,乖巧地等他行动。

金珉锡笑了,无奈地说:“蕾呀,你抱着被子我会把你一起冰冻了的。”语气里尽是宠溺。

【这个语气,你品,你细品!】

张艺兴随即放下被子,站了起来。

金珉锡示意张艺兴站到他身后,以一种老母鸡保护小鸡的姿态,一手护着张艺兴,一手对被子使出超能力。

【这个姿势我慕了!】

【不就是冻块被子,有什么好护的?金珉锡你承认吧,你喜欢蕾!】

“好,各位,现在这块被子已经完全冻住了。”金珉锡拿出电锯,说:“下面我们来锯开看看,冰冻的被子里面是什么样子的。”

说着就开始行动起来,一时间冰渣四溅,吓的张艺兴直接跑出了门外,探出一颗脑袋看着这边。

【金珉锡是傻子吧,只给自己准备防护面罩,看看,蕾蕾跑了吧!】

【我幸灾乐祸,兴兴是我们勋勋的!】

【勋兴女孩别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珉珉不给蕾蕾面罩哈哈哈哈哈或】

“内个,珉锡哥,您先锯着,我先撤了!”

“啊?为什么?”

“这有点冷。”说完就溜,不留下一片云彩。

【看看看!珉哥傻了都哈哈哈哈哈】

【珉珉啊,你家蕾蕾穿的是半袖啊!哎呦我的珉兴可咋办呐!】

【现场太过凄惨,我不忍心看了,拜拜。】

【珉珉:后悔,就是非常后悔。】



另一支视频。

“大家好,我是蕾!今天我要出门,去一个深山老林里,找我的好朋友,朴灿烈同学。”张艺兴穿好一身,背着背包,对着镜头边走边说。

【是游戏区的那个火神吗?】

【是那个打游戏一生气就冒火花的朴灿烈吗?】

【是那个打着游戏把自己家烧了家中常备灭火器的朴灿烈吗?】

“为什么是去深山老林呢?因为这个灿烈同学的超能力是火,一个不小心就会走火,所以他就搬到深山老林了。”

【深山老林着火更可怕啊!一烧就是一个林子啊!】

【前面的姐妹别怕,不是真的住森林里,是住在海边的海景别墅里。】

【住海边也不是真得怕失火,只是灿烈那傻子单纯喜欢海而已】

【谢谢前面科普】

【钱的味道。】

“我昨天有跟他打电话,他说他今天不打游戏了要陪我逛逛,但是各位,我为什么找他呢?为了体验不一样的视频呀,他陪我逛有什么意思,所以我就叫他在家打游戏,我自己找过去就好。”

“话虽然这么说,但他真的没来接我我也挺意外的,毕竟我没来过,也找不到路。”镜头晃晃悠悠几个来回,“是的,各位,我迷路了。这站下车是对的啊,怎么回事呢?”

【妈妈的傻兴儿】

“还是给灿烈打个电话吧。”

“喂。”低音炮从电话里传来。

“喂,灿烈呐,我找不到路了。”

“我就知道,你现在在哪?我来找你。”

“我旁边有一栋大楼,写着......”

“回头。”

朴灿烈穿着风衣从老远跑来。

“哇你好快啊!你家就在这附近对吧?”

“当然不是,我提前出来在车站附近等你来着,不知道怎么没接到你。”

“喔~”

【哇啊啊啊啊这段!偶像剧吧!我叫出鸡叫!】

【灿烈好暖啊!不愧是玩火的】

【各位,我觉得灿兴有发展内!】

【不管了我磕了】

张艺兴跟着灿烈,顺利到达。镜头一转,灿兴二人都坐到了电脑前,戴着耳机开始打游戏。

“先声明,我玩的不好哦。”

“没关系蕾哥,跟着我就好,我保护你。”

【我听到过最动听的情话~】

【你大胆飞,伤了我给你擦药。】

【弹幕是什么非主流现场?】

一局结束,在朴灿烈的努力下,张艺兴成功赢了。

【第一次见全程护着一个人,到结局自杀的】

【如果这都不算爱~】

【中间有个人打艺兴时,我看到了灿烈身边在冒火花】

【此情此景让我想到了游戏区的风神】

【+1】

【有人cue我?】

“蕾哥,怎么样,以后要不要就当个游戏up主,咱们一起连麦打游戏啊!”

“虽然很心动,但还是不了吧,我玩的太菜了,为了护我你也挺辛苦的。”

“不辛苦,保护哥有什么辛苦的!真的不和我一起吗?住在海边不好吗?没事还能游个泳玩玩水。”

“谢谢你啊灿烈。”

【张艺兴游戏区挑战失败!】



张艺兴的下一个项目是什么呢?都暻秀拿着大炒锅赶来。

“叮咚!”

“是谁呢?”张艺兴举着相机,故作玄虚。

“哒哒!是我们暻秀啊!”

“嗯哥,我来了。”都暻秀背着背包,拉链处炒锅的手柄一柱擎天。

张艺兴对着镜头解释:“今天我把美食区的大触,力量系代表都暻秀请来我家,想要试试看美食区有没有我的一席之地。”

【我的次元壁破了】

【没想到在这能看到我家鹅王】

【开始期待兴还要跟谁合作】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他的御用炒锅走来了】

听到这段话,都暻秀认真地看着张艺兴说:“哥,只要你想,美食区永远欢迎你。”

张艺兴感动地给了都暻秀一个拥抱,并恶作剧似的轻轻亲了一下他的耳朵,都暻秀一反常态的,不仅没躲,甚至没有反击,只是用圆圆的大眼睛看着张艺兴。

反倒是张艺兴,红了耳朵,靠尬舞来缓解气氛。

【鹅王没打张艺兴?????】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蕾,你是唯一亲到鹅王的人】

【蕾,你是唯一搞鹅没被揍的人】

【此处@朴灿烈】

【顺便@边伯贤】

【嗅到了不一样的气息】

【啊!心痛!!心疼朴灿烈大帅哥张艺兴唯一男朋友】

【鹅王表面风平浪静,内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蕾哥亲我了嘴唇好软脖子好香】

都暻秀走进了张艺兴空空如也的厨房,说:“虽然预料到可能会是这样,但是没想到真的什么都没有。”然后回头问张艺兴:“哥,你平常吃什么维持生命?”

【嘟大王可能忘了艺兴治愈系,一个饿死也能把自己救活的男人】

【弹幕笑死我哈哈哈哈饿死也能自己复活】

张艺兴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说:“外卖嘿嘿嘿。”

都暻秀把背包里的东西一件一件拿出来摆在桌子上:“让我来采访一下这位冰箱里只有牛奶汽水的治愈系独角兽张艺兴先生。锅和调料有了,其他的怎么办?”用矿泉水瓶当做话筒,伸到张艺兴嘴边。

张艺兴开朗地一笑:“我当然早就想好啦!当人们需要买东西的时候最常去的地方是哪里呢?”握着话筒推回给都暻秀。

“超市。”

“马思密达!我们走起!”

【马思密达虽迟但到】

【鹅王接梗了!鹅王接梗了!!!】

【此处@金俊勉】

于是,张艺兴和都暻秀两个人去了超市,用要把超市搬空的气势,提了四大包战利品回来。

都在都暻秀手上。

“大家肯定会好奇,为什么东西都在嘟嘟手上呢?当然是因为这点东西对他来说小菜一碟啦!是吧暻秀?”

“马思密达!”

【马思密达X2】

【都暻秀怎么能让蕾花钱?给你卡!】

此时,都暻秀的黑色眼镜滑下来,贴心的张艺兴立马帮忙扶上去,得到了都暻秀腼腆的一句谢谢。

【我举报!我见过嘟大王一手提四袋还扶眼镜,两袋根本不碍事!】

【前面的老实人,大王锁喉警告!】

回到家后,都暻秀开始大展身手,什么手掰牛棒骨,手动土豆泥蒜末,将力量运用到了极致。

而张艺兴,就像小媳妇一样,洗洗菜,时刻准备着给都暻秀递调料。

【有一股新婚夫夫的感觉】

【鹅王真·居家好男人】

【蕾,嫁了吧,你不嫁我就要嫁了】

【想嫁鹅王的姐妹,你在想桃子】


不出一小时,餐桌上摆满了五颜六色的菜肴,看了就让人食欲大开。

“哇!太厉害了,暻秀你太厉害了!以后谁嫁给你不得幸福死!”

都暻秀嘴角上扬,说:“心动了吗?要不要跟我一起做视频?”

张艺兴的嘴里塞满了饭:“我考虑考虑,考虑考虑。”

“正好缺一个做吃播的人。”

都暻秀的话就像魔音,一直在张艺兴的大脑循环播放。

【VIP上位记】

【@朴灿烈@金珉锡 你们老婆快被抢走了】

【@吴世勋 我还能等到你出场吗?媳妇都快被拐走了!】

【兴兴吃起来好有福气哦!嘴巴一动一动像只兔子一样】

【看起来就没有炸鸡好吃,蕾哥我请你吃炸鸡!】

【都暻秀此刻的眼神仿佛老母亲】

【老母亲的请离开,明明是浓浓的爱意】

【玉兰油冲啊!】



“欢迎收看张蕾找灵感第四期,今天有点不一样,我要体验超级特别的职业。”张艺兴对着镜头故弄玄虚:“到底是什么特别的职业呢?”

此时,空旷的郊外,黑暗的天空中突然划过一道闪电。

“就是这个!各位,大家都知道的吧,有一种职业管理着天上的闪电,所以今天,我将跟随生活区知名up主金钟大同学,一起,体验他上班的日常。”

金钟大突然出现到画面里,用响亮的嗓门介绍自己:“大家好啊!我是蕾哥最爱的弟弟金钟大!”

【最爱的弟弟?我边伯贤第一个不服】

【张艺兴你究竟有多少个好弟弟】

【张艺兴你是不是全区的up主都认识】

【张艺兴人脉王实锤!】

“今天艺兴哥陪我一起上班,我表示十分百分千分兴奋!虽然我们闪电管理员工作地点工作时间十分随意,基本上打雷员一个电话,我们就出动,所以经常随时待命,感觉比消防员还紧张。”

“可是你们工作的日子一年当中就那么几天啊。”

【张艺兴瞎说什么大实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艺兴啊你要笑死我】

“不是啦哥!我们还经常外派呢!到别的国家放电。”

【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

【金钟大他急了】

【被他蕾哥无情拆穿他就急了】

“哦~那你可以开始你的工作了。”张艺兴退后几步,留出一片天地给金钟大施展。

只见金钟大伸出一根食指,在空中随意那么一指,一道闪电点亮天空。

然后金钟大就一脸得意的看着张艺兴,等待夸奖。

张艺兴有几秒的愣怔。

“哥是吓傻了吗?哈哈哈哈哈!”

【不,钟大啊,艺兴的表情是:就这?】

【兄弟们,队形走一波】

【就这???】

【就这?就这?】

【就这X10086】

张艺兴反应过来,情绪稍微激动的说:“就这?”

“啊喂~这不是我想要的反应!不酷吗?指哪哪有闪电不酷吗?”

【啊喂~】

【啊喂~】

【w给啊喂~排面】

张艺兴迅速整理心情,举着摄像机往回家的方向:“我回家了!拜拜!”

金钟大被挫败感击倒在地,看着张艺兴的背影渐行渐远,难过的他在空中泄愤的指了好几下。

【最爱的弟弟就这待遇?】

【钟大不哭,你还没告诉艺兴你的辖区只有这一片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我笑到头掉】

“各位,今天就到这里吧,我感觉我被欺骗了感情,钟大之前给我发微信,说他的工作多么多么有趣,多么多么酷,酷炫狂拽吊炸天,做出视频效果会多么多么好巴拉巴拉。结果,唉,我不多说了,大家,明天拜拜!”

【钟大你看你给你哥整的,明天拜拜都出来了】

【明天拜拜是什么新的网络用语吗?】

【兴:网络流行语都得从我这过】

【哈哈哈哈哈明天拜拜哈哈哈哈】

【张艺兴一脸悔恨】

【张艺兴: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评论(21)
热度(27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