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自然

停更

〔勋兴〕宇宙追星-14



14



这边欧洲行综艺如火如荼地进行,另一边却不太太平的样子。

“你说艺兴去哪儿了?”

张父背着手,瞪着眼睛问沙发上的金俊勉,金俊勉被张父莫名其妙的严肃吓一跳,立马端正坐姿,一本正经地回答:

“巴黎。”

“和谁?”

“吴世勋。”

张父沉默了,迈着步子来回踱步。

一同坐在沙发上品茶的金女士,突然嚎啕大哭,吓的另外俩人一脸惊恐地看向金女士。

“妈,你这是怎么了?”金俊勉一手递纸巾一手轻拍金女士的后背,一副贴心的大女儿模样。

“我难过啊,我的兴儿八成是看上那个臭小子了,我可怎么办啊!”金女士哭得那叫一个梨花带雨,任谁看了都是心肝一颤。

金俊勉不知道该说什么来安慰心痛的老母亲,因为隐隐的他也是这么感觉的。

但是不能让二老太心痛,于是——

“妈你别想太多,一起去的还有好多人呢,他们是去拍综艺的,伯贤昨天还飞过去了,这会儿应该到了。兴儿对吴世勋,就是单纯的经纪人对手下艺人的态度,最多了,就是哥哥对弟弟,没什么的,没什么,相信我。”

怎么形容张父现在的表情呢?大概就是“你编,你接着编。”

金女士像是被安慰到了,擦干净眼泪,没事儿人似的回房间了,走之前还说:“算了,儿大不中留,一会儿还得找我姐妹打麻将呢!”

金女士离开,父子俩陷入了短暂的沉默。正当金俊勉打算找借口开溜的时候,张父开口了:

“这臭小子,跟我年轻的时候一样,喜欢谁也不说,就知道一门心思对人家好,也不知道吴世勋这小子行不行,能不能摸清兴儿的心。”

“老爹,我可不知道你还操心这么多。”金俊勉起了打趣老爹的心思,一脸坏笑。

“这不废话吗,我儿子我能不操心吗?到时候受了情伤回来,谁给他疗伤?”

“呦!一看就是年轻时候没少受情伤,跪求情圣分享!”说着还双手抱拳,完全一个少侠风范。

“去去去!就知道打趣你老爹,有那功夫不如去看看吴世勋到底人怎么样,能不能配上咱家兴儿。”说完,张父就借口公司离开了。

金俊勉无奈地笑笑,拿出手机给边伯贤去了个电话,毕竟经过二老这么一说,他心里也咚咚打鼓。

“喂,伯贤?”

“嗯,什么事?”

“怎么回事你这语气?我惹到你了?”

边伯贤握着电话深呼一口气,说:“没有,是你宝贝弟弟。”

“兴儿怎么了?”

“虐狗,杀人诛心。”

金俊勉也跟着叹了口气,没好气地说:“你不是势要闹掰他俩吗?怎么还被反杀了?”

边伯贤低沉着嗓音说:“是我不够强大,张艺兴已经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张艺兴了,他已经不爱我了。”

“你这么说我很慌啊,他俩不会已经在一起了吧?”

“那倒没有,不过我看已经提上日程了,你赶紧给你弟准备新房吧,再晚就得准备婴儿床了。”

“你就这么放弃了?”

“不然还能怎么办,我就是个工具人。金价无语。”

“我不知道该对你说什么,我只能说,比起吴世勋,我更满意你,不知道这样说能不能安慰到你。”

“老子知道,老子比吴世勋强了八百倍,不跟你说了,我要上飞机了。”

“去哪儿?回国的话要我去接你吗?”

“不用,不回国,去趟韩国。”

“去韩国干嘛?”

“玩,拜拜。”

金俊勉听着手机里的嘟嘟音,叹了口气。


远在巴黎的张艺兴,在边伯贤房间找到了一张纸条,和3套给吴世勋搭配好的礼服。

看着字条,张艺兴沉默了,上面写着:“人去韩国了,你亲自来接再回。”

吴世勋一从门外进来,就看到了盯着衣服发呆的张艺兴:“哥,你怎么了?”

“伯贤去韩国了,电话也关机了,说要我本人去接才肯回来,走之前还给你看秀准备了衣服。”

是的,拍摄综艺期间有一个大牌的秀,这也是张艺兴之前计划好的。

“为什么?伯贤哥说是什么原因了吗?”

张艺兴哼哼着:“没有,这要我怎么办嘛!”随即又打起精神说:“世勋你先换衣服,我再去打个电话。”

吴世勋在其他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试了衣服,拍了出发图,发到微博上。

居然有粉丝评论说:“今天的图看起来和往常不太一样,换摄影师了吗?”

吴世勋看着这条无奈地笑了笑,因为平常是艺兴哥拍的啊,恰巧张艺兴打完电话回来,两人一起前往秀场。

和别的明星不一样,吴世勋看秀是和自家经纪人坐一起的,本来的第二排也变成了第一排,媒体对着俩人咔咔咔直拍,结果就是国内的cp粉过了年喜气洋洋的。

看秀期间,吴世勋低声问张艺兴:“哥,伯贤哥你打算怎么办?”

张艺兴一脸得意地说:“没事,都解决好了。”

“这么快?你给他打电话他接了?”

“没有,他还在飞机上呢,我给朴灿烈打的电话。”

“灿烈哥?为什么?”

“我让灿烈看着点伯贤,省得他人生地不熟的被人卖了,灿烈肯定能把伯贤哄好的。”

“嗯?他们之前认识?”

“不啊,”张艺兴理所应当的说:“见面了不就认识了嘛,灿烈他自来熟!”

吴世勋点点头:“那倒是。”

“不说别的,起码伯贤丢不了了。”

不得不说,张艺兴把边伯贤摸得透透的,刚下飞机的边伯贤在铺天盖地的韩文里昏天黑地,如果不是一眼就看到了写着“边伯贤”三个大字的牌子,他大概还要在机场转3圈才能出去。

“你好,我是朴灿烈。”

“我不认识你。”

“我认识你,是咦兴锅让我来接你的,他说,他给你发了段信。”朴灿烈一字一句的告诉边伯贤,这个个子不高气场185的长得像小精灵一样的人。

边伯贤打开手机,果然看到了:“伯贤呐,在韩国你人生地不熟,我拜托了朋友照顾你,叫朴灿烈,会说一点点中文,你跟着他,好好玩,玩够了告诉我,我来接你。”

张艺兴就是有种魔力,让他生气都气不过2小时,还在飞机上的时候就有些后悔自己意气用事,跑这么远万一被人拐卖了怎么办,为了不被坏人盯上,这才有了朴灿烈看到的185气场的错觉。

“那好吧,你当我导游,好好干啊!”边伯贤装作妥协地对朴灿烈说。

朴灿烈的中文还不到能明白其中具体语气的地步,只是单纯的以为边伯贤叫他加油,于是咧开嘴开心的应答:“好好好!没问题!”

看着结果自己的行李在前面认真带路的大个儿,边伯贤暗自嘀咕:“不会是个傻子吧。”

听到什么回头的朴灿烈,开朗地对边伯贤笑,让边伯贤也无奈地笑回去。

“果然是。”

总之,灿烈导游尽职尽责地开启了他的工作,五星级酒店、山珍海味统统体验,只是所有花销全部算在了张艺兴头上,不过张艺兴也不在意就是了,皆大欢喜。



看完秀,吴世勋在国内国际都刷了一回脸,在回国前的最后两天里,张艺兴带着吴世勋参观了巴黎的各种建筑、博物馆,体验了正宗的法式大餐。

两天后,在回国的飞机上,张艺兴对吴世勋不好意思地说:“本来打算是欧洲11国游的,但是因为是突然的想法,国内的行程没有完全调开,不好意思了世勋,下一次哥会准备好再带你出来玩的。”

吴世勋听到后,轻轻地弹了张艺兴一个脑门,说:“不许跟我说这些,能玩这么久我已经很开心了,剩下的,就下次再玩就好了,有什么关系,再说,也该工作了啊,再不工作我怕是要糊了。”

“你能这么想就很好,回去了杀人行程可别怨我。”

看到张艺兴调皮的小眼神,吴世勋又弹了他一个脑门,带着笑意地说:“哥要说到做到。”

张艺兴笑笑没有说话。说到做到?不可能的,把他家世勋累倒了谁来赔?劳逸结合才是最好的啊!

不过这小子第二下弹得是真心疼。

“你手劲会不会太大了?”

吴世勋头也没回,一边整理眼罩毯子一边说:“毕竟单身21年,没办法。不过,在一些时候也可以很温柔。”说完就戴上耳机耳罩,任谁叫也听不见了。

张艺兴顶着眉心一点红和红着的耳朵自言自语:“这是在跟我开颜色玩笑?”

本该入睡的吴世勋悄悄翘起了嘴角。


长途飞行,不忘自己还是首站站长的张艺兴同学,又开始了自己的老本行:修图剪视频,双管齐下,来回弹跳。

睡了一觉醒来的吴世勋闷闷地说:“追星还得会修图吗?”

“啊?当然了,你不知道,当年你最早一批的出圈神图就是我的杰作!”

张艺兴同学,希望有一天你能明白言多必失这个道理。

“诶?那不是首站的图吗?”

突然想起什么的张艺兴缩了缩身子,假装没听见吴世勋的话。他是掉马甲了,可是买没掉到这一层呢!

这么一想,吴世勋来了精神,坐直身子,认真的问张艺兴:“难道哥就是我那个粉丝快比我多的每次活动应援必到的但凡出图都是神图的吴世勋首站的宇宙粉丝?”

这一串形容词,夸得张艺兴尾巴翘上天,就点点头认了。

吴世勋感觉自己踏入了什么奇妙的世界,“怎么之前没想过呢?首站送的最多的是BELLE,哥的妈妈就是BELLE的创始人,怪不得,我总是觉得工作室发的照片和首站发的有点相似感,原来都是哥修的。”

“你知道我最得意的是什么吗?”张艺兴突然发问。

“什么?”

张艺兴指指吴世勋旁边放的护照:“这个是我亲手做的。”

吴世勋惊讶瞪大了眼睛:“哇!太厉害了!这个我超喜欢,自从收到就一直在用!我一直以为是BELLE的员工做的,没想到是你。”

张艺兴点点头:“嗯,所以我才得意啊,至于商标,我就是偷了我妈一块皮革,上面自带的。”

“那我要好好保护,以后的每一天都用这个!”

“倒也不用啊哈哈哈哈。”

“我不,我就要用这个。”吴世勋的小孩子性格在这时显露无疑,却也在以后的日子里说到做到,始终如一地用着这个护照夹,好在皮革是好皮革,越用越发亮,完全不会旧。

接下来的飞行,张艺兴在讲述着这多半年的追星过程,吴世勋讲述在他的视角,收的粉丝的喜爱是种什么心情。渐渐地就聊到了事业,吴世勋以后的职业规划等等。

飞机落地,两个人都觉得对彼此的了解更深了,无形之中,两个人更加契合,也更加默契了。

有人拍到了吴世勋入关出示护照时和张艺兴的对视,眼神里都是蜜,粉丝大呼:“磕到了!”




微博收的图,id不是我

评论(18)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